勇猛的鸽子

废逻辑文学狂热创造者

【svt群像/无限流】把svt丢进无限流会是什么样子 1

把svt丢进无限流会是什么样子

*群像 每个人都是主角 偏爱95line一点cp也有 但是这篇文不想单纯写恋爱 想写更复杂的故事

*全架空 所有的副本设定和主线故事设定都是架空 不要挑我刺 我写东西逻辑真的很差

*OOC严重 副本世界横跨多个维度 真实的玄幻的啥样的都有 介意勿看 

 

 

1.黑天使(上)

 

尹净汉从登出口走出来,一眼就瞧见登出口不远处倚着墙站着的身影,不耐地皱了皱眉。

 

「下午好,尹净汉先生。」果然这个人一看到尹净汉就立马迎了上来。

 

「崔胜澈先生。」尹净汉往休息区走的路已经被对方完全堵死,并且尹净汉看得出来,如果他现在选择转头就进新副本,对方也很愿意在他走到入口区之前就把他再次拦下来。「这是你这周第三次在登出口堵我了,是觉得我上次的回复还不够明确和强硬吗?」尹净汉的情绪已经不好到了一定程度,过完本就已经够累的了,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赶紧回到现实洗个澡睡一觉,他没心情跟这位吸血蚊子一样挥之不去的人物再进行什么合作洽谈。

 

「你误会了,尹净汉先生。」名字是崔胜澈的男人显然并没有被尹净汉冷漠的态度击退,仍是自顾自地说自己的话。「我今天来是代替李灿来邀请你参加他的生日聚会,当然,如果当天你愿意参观一下我们基地,我一定全程陪同讲解。」

 

李灿。这个名字让尹净汉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些。他上周过三星副本的时候偶遇了这个一头金毛的小孩,但显然三星副本对他还是有些难度过大,尹净汉到现场的时候怪物的嘴离那头金毛只剩几厘米的距离就能一口咬掉这家伙的脑壳。

 

尹净汉并没有什么助人为乐的好习惯,但这个副本最后一条线如果演变成一打多的场面,就算是尹净汉也很难在尸群里轻轻松松地突围。

 

所以等崔胜澈到登出口接人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尹净汉拎着李灿被血渍的不成样子的后脖领子一把将其扔出了副本。

 

李灿在地上打了几个骨碌一直滚到崔胜澈脚边。崔胜澈看出来这家伙身上的血迹并不是自己的,看来应该是副本里哪个倒霉的怪被上了火气的尹净汉轰的只剩肉沫沫。

 

「能打倒是挺能打的,胆子缺点儿。」尹净汉拍了拍自己也脏的不行的衣服,不轻不重地评价了一句。

 

「你第一次进副本能过三星的游戏,天赋还是很不错的。」尹净汉听见接人者蹲下身子对小金毛说。

 

「第一次?」饶是尹净汉也有点惊讶。「你是他什么人?第一次就敢让这小家伙进三星副本?」

 

后者站起身来,尹净汉看清楚了对方的脸。眼睛真的很大,这是尹净汉对崔胜澈的第一印象。

 

「我是他的队长,SVT战队的总负责人,崔胜澈。」

 

「很高兴在这里遇见你,‘黑天使’尹净汉。」

 

 

 

「所以胜澈哥又去登出口堵那个尹净汉了是吧?」李硕珉将手中枪口对准靶子,枪口一声轰鸣,洪知秀很自然地低头在记录本的对应位置上写了个“10”。

 

「难得一见的顶级战术师坯子,他不可能放弃的。」洪知秀翻了翻后边的表格,看到下一张上“李灿”的名字,不动声色地又翻了回来。「‘黑天使’尹净汉,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通关了所有的一星二星游戏。这倒算不上特别惊人的速度,但难就难在他每一个副本都不是用常规方法通关的。」

 

「一两个还可以说是凑巧,当他用自己的方式去钻规则的漏洞并成功到第十次的时候,这个人的能力已经不能用我们惯常的标准去衡量了,」洪知秀看着李硕珉再次举起手中的枪,打断他,「角度歪了,这会影响你的综合射击准确率。」

 

李硕珉无所谓地耸耸肩。「我就是歪十枪也影响不了我的射击准确率排名。」

 

「再说了,」李硕珉干脆不看靶子,身体朝洪知秀这边侧过来一点,「我要是加练,这不是还可以跟你多待一会儿么。」

 

 

 

 

登出口

「我觉得我上次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崔胜澈先生,我没有兴趣替任何老板打工。」尹净汉的声音已经开始变冷,但他并不打算和崔胜澈起武力冲突。

 

因为他实在是累的不想抬胳膊揍他。

 

「这次真不是因为战队招募的问题。」崔胜澈咔吧着大眼睛一脸诚恳地说,「下周是灿的生日,他是真的想邀请你过去一起吃个饭。」

 

尹净汉觉得自己再听他说三句话就会忍不住把巴掌糊到他脸上。

 

「崔胜澈先生,」尹净汉听见自己咬牙切齿地说,「这个理由你大上次用过了。」

 

「是吗?」崔胜澈挠挠头,好像没想到自己犯了这么蠢的错误,「没关系,灿他每年可以过三个生日的。」

 

崔胜澈我操你奶奶个腿,老子累了老子要下线回家睡觉快滚开!!!

 

 

 

李硕珉失望地看着洪知秀往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些距离,如果说他是一只小狗,感觉这会尾巴都得耷拉下来,「信息处现在帮coups哥定位尹净汉位置呢,哪有功夫看训练室啊。」

 

「不过这个尹净汉如果真的能入队,确实是好事一件。」洪知秀不接他的话茬,他可不想被信息处的那几位逮到,那几位打趣人可是一等一的折腾。「队伍里战术中心很重要。上次联赛我们用woozi和hoshi的双人组已经有了很大名气,今年一定会被其他队伍针对性地研究打法。如果今年不报团队赛的话,我们的积分不足以再一次竞争联赛冠军,也就没办法去打‘里世界’那个副本。」

 

「如果知勋顺荣的打法被人摸出规律,你的远程在没有重点保护的情况极易被分离出战场,胜宽和vernon两张牌我们暂时不能动,dino又刚刚开始下副本……」洪知秀一边说一边声音低下去。「抱歉,我的伤……还是我拖累大家了。」

 

「别这么说。」李硕珉调了调耳麦话筒,「你本来也是为了团队才受伤的,要这么说该是我没护住我们的大战术师才对。」

 

「就是就是。」洪知秀听见自己的耳麦里传来滋滋的电流声,还有“咔擦咔擦”奇怪的咀嚼声音。他无奈地撇了撇嘴,「俊,你又偷听。」

 

「我没有!」耳麦里的人把零食咽下去义正言辞地反驳,「我是帮coups哥把定位都确认好才切过来的!再说啦,coups哥说要严盯道兼米这个家伙在训练室搞什么动作!」

 

洪知秀脸一红,心里暗骂李硕珉一百遍让他开屏蔽他不开,他非得说队长管天管地管不了我跟我对象打啵。

 

「三桶焦糖爆米花,不许跟coups说!」洪知秀摆正了耳麦。

 

「四桶,谢谢shua哥,我可以保证我和俊啥也没看见。」耳麦里另一个声音传过来,比前者低沉了不少。

 

「呀,全圆佑,你也不学好!」李硕珉手仍是保持着射击的姿势,半个身子都探到洪知秀的位子上,用洪知秀的话筒喊道。

 

耳麦里传来笑声,洪知秀和李硕珉也是笑着对视一眼,李硕珉还是没有看靶子,手上干净利落地扣了扳机。

 

洪知秀笑着低头在记录表上再次写下了一个“10”。

 

 

 

 

 

「我知道你需要什么。」崔胜澈并没有打算放尹净汉走的意思,即使他看的出来面前的人已经开始打算朝自己抡拳。「我毫不客气地说,你的想法现在只有SVT能满足。」

 

尹净汉怒急反笑:「是吗,靠什么,靠你们已经被各大战队研究烂的豪雨打法吗?」

 

他迎着崔胜澈的视线毫不畏惧地走了一步,但他很快就后悔了,崔胜澈比他稍微高一点,尹净汉只能微微抬头跟他对视。

 

「我是很需要联赛冠军,但我也可以告诉你,在我打通第三个副本的时候就源源不断地有各家战队和公会来找我希望我加入。」尹净汉歪了歪头,「SVT不过只拿过一个联赛冠军而已,甚至积分榜都只排在第六,这次的赛前预测连前五都没进去。」尹净汉又往前走了一步,崔胜澈前额的头发已经可以被尹净汉说话时的气息微微吹动。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心甘情愿地加入SVT。」尹净汉笑的很不礼貌。

 

尹净汉在游戏世界是不折不扣的新手,事实上,他进入这个游戏还不到五个月的时间。但没有人会把这个家伙当作新手来看待,也从来没有人见过能够用完全没被记录过的打法连续通关所有低星级副本的新手。

 

游戏大厅有不断滚动的本月胜率榜,路过的人都会抬头看一眼,然后摇摇头走开。

 

顶端仍然是一个黑白翅膀的头像,id被隐藏了,但看过近期大热通关视频的人都知道这个头像代表的是那个“黑天使”尹净汉。

 

尹净汉本月胜率,百分之一百。这是他登顶的第四个月,达到百分之百胜率的第三个月零7天。

 

「SVT有豪雨,不假。」崔胜澈并不后退,所以现在反倒是尹净汉前额的发被吹动,「但SVT可不止有豪雨。」

 

「我们都知道太阳和月亮始终都是同时存在于天空上的,但白昼的时候我们根本看不到月亮在哪里。」

 

「因为太阳的光芒太耀眼了,耀眼到遮盖了所有的星星,耀眼到让人们忘记了天上其实不止有一个太阳。」

 

尹净汉皱了皱眉。

 

「你是开了屏蔽器的吧,不然按照你说的,以及我对你实力的了解,这么久的时间跨度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来登出口堵你。」崔胜澈隔着发丝看到尹净汉皱起的眉头,他不太喜欢这个人皱眉,于是后退了一步。尹净汉微不可察地出了一口气,不可否认,崔胜澈身上的压迫感只要他想,确实能到一种惊人的地步。

 

「所以你应该也很奇怪,明明已经开了屏蔽器,也动用了你引以为傲的大脑来改变自己的副本选择习惯,为什么还会一周三次次次不落地被我堵到。」

 

尹净汉不说话,像是在默认崔胜澈的猜测,他自己也没意识到向来讨厌被别人揣测想法的自己此时竟然很希望对方继续说下去,给自己一个答案。

 

「信息位,团队战里攻击力最低,最需要保护的信息类辅助位。我们队里的信息位能够次次不错地定位到你每一次的副本位置。」崔胜澈声音很低,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是SVT最核心的机密。

 

「目前成功率百分之百。」崔胜澈说道。但尹净汉总觉得他这是在挑衅自己月胜率百分之百的事。

 

他挑了挑眉,so? 这样的程度就想说服他未免有些苍白无力。能定位到他刻意隐藏后的位置,他承认这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信息位,成功率百分之百,他承认这是一位非常稳定的优秀信息位,但这毕竟只是信息位,在赛场上再优秀的信息位,一个保护不得当也就等于废牌一张。

 

「他不是普通的信息位。」崔胜澈像是看穿了尹净汉的质疑,接着说下去,「他是罕有的强攻型信息位。」

 

尹净汉终于瞪大了眼睛。

 

「面板属性A+级,信息探查能力S+级。」崔胜澈口中不急不徐地说着。

 

强攻型信息位,这是什么概念。这是一个战场上镶满了大口径炮筒的雷达。A+级的面板属性让他不仅可以做信息位,甚至完全可以担任一般战队的主攻手。

 

「这样的信息位,事实上,SVT有两个。」

 

崔胜澈很满意地看到尹净汉往后退了一步,不枉他把战队核心机密泄露出来。

 

尹净汉就是这样,崔胜澈清楚的很,对这个人而言,舍不得孩子就是套不着狼。

 

 

 

「少吃糖。」全圆佑摘下耳机随手搁在操作面板上。「牙坏了又要woozi哥带你去补,我看你是忘了在牙医那里哭爹喊娘的时候了。」

 

文俊辉背对着他摆摆手示意自己听到了,但全圆佑知道这家伙肯定是左耳进右耳出。

 

于是全圆佑悠然自得地抱起胳膊,拉长了声音说道:「听说最近一次的基训快开始了耶——」

 

他看到文俊辉的原本一点一点的后脑勺僵住,然后苦着脸转过头来:「不吃了还不行嘛。」

 

「我不吃了,你别和coups哥告状,我给他抓尹净汉就够累的啦。」他把嘴里剩根棍的棒棒糖吐到垃圾桶里,「我不要去做基训,累人。」

 

全圆佑知道,文俊辉那个性子,让他做中规中矩的基训不如让他再抓五十次尹净汉。

 

变成计量单位的尹净汉:?

 

 

 

尹净汉陷入沉思,拥有两个强攻型信息位这种前所未见的配置,确实可以让他犹豫一下。

 

「你不用急着回复我,下周二是灿的生日,你可以过来陪我们一起给他过个生日,顺便参观一下我们的基地。」崔胜澈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不太正经的样子。

 

「……知道了。」尹净汉无暇在意这位李灿下周二到底过的是他今年的第几个生日。

 

「冒昧问一下,SVT现在的成员是多少人?」在崔胜澈拉出面板准备退出游戏的时候,尹净汉叫住了他。

 

「加上我,成员是12个。」崔胜澈扭头看他。

 

「这12个,都是月亮,对吧。」尹净汉抱着胳膊看他,「不是渺茫的尘埃。」

 

崔胜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我不知道你对月亮和尘埃的定义是什么,但在我眼里,我的成员们都是太阳。」

 

「独一无二的太阳。」

 


评论(116)

热度(3127)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