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的鸽子

废逻辑文学狂热创造者

【森林之战衍生】本能 6 名学群像cp

本能


南北主cp 启程 弘叶题石都有 角色以进化论大神版节目嘉宾为基准 会有其他人员客串


不上升正主  OOC严重  全文沿用自设


喜欢请您多多红心蓝手评论,您的反馈真的能带来好大的满足!


 ps.这是一个只有黄子在挨揍的故事……主任小小的露个脸,但不会大篇幅出现啦~


“这世上最不能抵抗之物,就是本能。”


                                                              

6.

“确定吗?”齐思钧拽着崖区大本营看门的兄弟又问了一遍,“不让进?”

 

“确定,”大兄弟一脸的正义凛然,“何老板说不让进,所有外人都不让进。”

 

啧,有点难办。齐思钧这样想着。眼瞧着走大门是行不通了,但身体仍是规规矩矩的谢过人家,看起来极为有礼貌。

 

“有礼貌个屁。”高楼里何运晨倚窗而望。和郭文韬搅在一起久了,白布都能染成水墨画。更何况齐思钧本身就是个狐狸性子,一计不成他绝不可能轻易放弃。

 

曹恩齐搅着杯里的红茶饶有兴致的看着何运晨那副样子。“一切按计划进行,你火气那么大干嘛。”他把杯子朝人推了推,“喝点茶,降降火。”

 

“黄子弘凡的能力不容小觑,”何运晨显然是没有那么好的心情,“现在知道他还活着,我当然火气大。”

 

“一次会议你就分裂了郭文韬那四个人的小队,又借石凯的手废了火树。现在只要你不出手帮忙,火树理论上已经没有任何威胁性了。”曹恩齐托着腮歪头看向何运晨。“别人不了解冷静,你还能不了解吗?我的何大老板。”

 

“废了他是应当的。”何运晨想起他们初进森林时与火树的冲突,美其名曰说是切磋,实际上就是摆明了来试探他和恩齐的能力。他何运晨一个毫无攻击力的再生加上尚未获得能力的恩齐,两个人凭本能和火树对抗都被压制的死死的。曹恩齐至今都记得自己左肩的纹章被四肢百骸袭来的寒气死死冻住,身体完全不受自己掌控的恐惧感。

 

火树当然不至于见面就开杀戒,但可能是因为恩齐的战力那时太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身体极其虚弱,纹章处像是覆盖了一层薄冰一般,午夜甚至会将人冻醒。好在何运晨的能力足以抵抗这种负面影响,但即使是如此,曹恩齐自身的能力也因此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甚至作为前几个进入森林的人却几乎是倒数几位才得到了自己的基础能力。

 

何运晨攥紧了拳,他当然不会忘记无数个午夜醒来时瘦弱的人蜷在他怀里低声直喊冷的样子。而你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身体逐渐冰冷,甚至心跳放缓,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的那种无力感。

 

冷静带来的负面影响,只有再生能救。

 

何运晨闭门谢客,谢绝一切来访,避不见人。

 

“让他去死。”他摸着曹恩齐柔软的头发,将人轻轻拥在怀里。




“那很麻烦。”齐思钧摸着脑门,“我真不知道火树和何运晨还有这么一段。现在何运晨谁也不见摆明了要见死不救。火树死不死的对我们倒没什么,就是不知道黄子还能不能挺得住。”

 

黄子伸手调整了一下发带的角度使其刚刚好能挡住石凯的右眼,头发丝在他的指尖飘来绕去又被细心地掖回发带之后,露出少年干净清爽的面容。这一系列动作作罢他才抬头回应齐思钧的问题:“问题不大,火树当时的等级没有我高,那次任务当中他没给我造成太大的伤害。现在的身体另有缘由,但一时半会死不了是肯定的。”

 

“倒是你,”他转向齐思钧,“不用和我说你是因为可怜石凯才来找我,你和文韬是什么性格的人我很清楚,你想问我什么?”

 

齐思钧有些尴尬地搓了搓鼻子,黄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难怪能和郭文韬在一起合作那么长时间。

 

“我想知道,当时郭文韬为什么要杀你。”

 

石凯手里的水杯哐当一声掉在地上。黄子扭过头正对上石凯不可思议的左眼,他忍不住叹了口气,小孩还是有些单纯好骗。

 

“要杀你的不是火树,”石凯喃喃的说着,“是文韬?”

 

黄子摸了摸他的头发表示安慰:“文韬当时并没有下定决心要杀我,只是想试探我一下。但真正帮他执行计划的火树的确试探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便起了真切的杀心。我那时没对他们两个设防,这才被火树重伤。”他抖了抖自己的衣服,“但现在这个状态和那次冲突没关系,和别人有关系。”

 

石凯和齐思钧一起看向他,渴求解惑的目光实在炙热的让黄子有点受不了。他支着脑袋壳面露无奈的看向齐思钧:“你从谁手里得到的我的信息?”

 

齐思钧浑身一震,好像明白了什么。

 

“所有人重伤之后第一反应都是找何运晨求救,我也不例外。”黄子苦笑着,“但是何运晨的能力并非【重生】而是【再生】,他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奶妈。”

 

“我找到他的时候,曹恩齐的状态也非常不好,我这才知道火树和何运晨之间的过节。”黄子突然想到什么,转向石凯问道:“如果我是joker的话,你会杀了我吗?”

 

石凯猛地坐直:“当然不会!”

 

黄子支着脸歪头看向他:“那你会怎么办?”

 

小孩涨红了脸话憋在嘴里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咕咕哝哝了半天挤出来了一句。

 

“我陪着你。”

 

齐思钧笑了,笑的同时他的视线和黄子的撞到了一起,他明白黄子想说什么了。

 



曹恩齐把头埋进对方的怀里,声音闷闷的:“如果我是joker的话,你会杀了我吗?”

 

何运晨反手将人拥的更紧:“我不会,我会陪着你,陪你享受你的荣耀。”

 

曹恩齐仍是没抬头。

 

“那如果我死了呢。”

 

何运晨条件反射般的想回答我不会让你死的,但是转瞬之间他懂得了曹恩齐究竟想问些什么。于是他将头搁在怀中人的肩膀上,把自己脆弱的脖颈也同样展示在对方的视野范围中。

 

“我陪着你。”

 

我陪着你,陪你一呼百应,也陪你一无所有。

 

 


 

“所以你的意思是,何运晨的能力并不能消解掉【冷静】的负面影响,他只能强行压制,但当自身状态低到一定程度时仍会引发旧病?”齐思钧站直了身子,“可是曹恩齐现在生龙活虎的不像一点都没有后遗症的影响的样子。【再生】竟然能做到这种程度?”

 

黄子伸了个懒腰,但仅是这样的动作也已经超过了他的身体负荷,于是他弯下腰用力地咳嗽着,石凯则是一脸担忧地扶着他帮他借力。

 

“曹恩齐现在很健康,”黄子擦了擦嘴边咳出的血丝,“他的身上没有冷静的负面影响。”

 

“那……”齐思钧想要张嘴却被黄子打断。

 

“何运晨用【再生】假借给我恢复,将他的负面影响转移到了我的身上。”黄子扯开一个苦涩的笑。“这种负面影响太强了,以至于我的隐匿有时都会被干扰到,这才是你能找到我的原因。”

 

齐思钧张着嘴半响说不出话,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他感觉他的脑子都快转出火星子了。

 

“兄弟,你是真的惨啊。”直到最后,他才憋出这么一句。

 

 

 

 

“惨?”文韬扯开蒲熠星的衣襟,看着他锁骨下逐渐变红的纹章,这是即将获得能力的先兆。“他惨是正常的,而且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他会接着惨下去。”

 

蒲熠星看着他的指尖拂过那块炙热的皮肤,低于常人的体温激得他一个激灵。“我本来以为他死在了何运晨那里,却没想到终究还是让他活下来了,果然森林会嘉奖对他忠诚的人。”郭文韬的声音一如他的体温一般冰冷。

 

“你怀疑黄子弘凡是joker,对吗?”蒲熠星也伸出手覆上郭文韬后脊上的纹章,两个人最脆弱的地方此刻都在彼此手中,只要他们想,对方随时可以命丧黄泉。

 

蒲熠星的掌心很烫,体温顺着郭文韬的后脊一阵攀升,惹得他的耳尖都泛起了异样的红。

 

“不是怀疑,”郭文韬两手环上了蒲熠星的脖子,“他就是。”

 

“接下来要看齐思钧怎么选了,”蒲熠星顺着他的力低头靠近郭文韬的嘴唇,“老齐是个和你很像的人”

 

郭文韬突然像只小猫一样笑开了,笑的极为好看。“所有人都说老齐是个老好人,心思善良的不得了,会天然的心疼弱者。”他戳了戳蒲熠星的肩,“也只有你说他和我像。”

 

森林是个很能消解理智的地方,人或为了财富或为了猎奇踏入这块土地,但却在无休止的猜忌杀戮和永不流逝的时间中逐渐忘记了自己是因为什么才进入森林。他们的脑中只剩下活着,只有杀了别人才能让自己活着。

 

齐思钧是个异类。郭文韬从见到他的时候就敏锐地感觉出了他与所有人的不同。他认死理又执拗,他的欲望似乎永远不会被森林消磨和吞噬。

 

这使他在某个程度上,甚至比郭文韬还要心狠。

 

他的欲望是什么?与他相处最久的郭文韬不知道,如今和他暂处一个阵营的黄子弘凡也不知道。

 

齐思钧踩着月色站在深夜的森林中抬头遥望,月亮永远公平地映照着每个人。


周峻纬。他又重复了一次这个名字。这个曾经消失在上一代森林角逐深处的名字。

 

找到joker,杀了他,成为他。

 

谁曾将刀刃指向你,然后成为了现在的joker呢?齐思钧将手中的匕首攥的更紧。

 

TBC

 

 

 


 

评论(7)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