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的鸽子

废逻辑文学狂热创造者

【森林之战衍生】本能 5 名学群像cp

本能

南北主cp 启程 弘叶题石都有 角色以进化论大神版节目嘉宾为基准 会有其他人员客串

不上升正主  OOC严重  全文沿用自设

喜欢请您多多红心蓝手评论,您的反馈真的能带来好大的满足!

 

“这世上最不能抵抗之物,就是本能。”


ps.小狗次方再次上线,弘石永远真诚,永远相爱!


                                                           

5.

蒲熠星也没想到他就出去找了会郭文韬的功夫,回来这圆桌会议怎么就变方桌会议了?

 

桌子被硬生生削掉三分之一的面积,几把椅子横躺在地上,没看错的话其中有一把的椅子腿都不知道被撅到哪里去了。何运晨护着曹恩齐站在墙角,石凯照例是搬个椅子擦他的刀,自己椅子背都被砍掉一半了也照擦不误。火树叉着腰踩着凳子,少帮主抡着凳子要往他脸上扔。

 

等会。蒲熠星说这集我好像看过。

 

混乱中没人注意到齐思钧掩着李晋晔消失在了尘烟中。

 

这边木屑灰尘搅得室内能见度极低,蒲熠星却听到自己身后传来一阵异样的声音,回头发现是郭文韬正用自己那只好手不知道从哪儿抓了把瓜子嗑的咔咔响。嗑着嗑着石凯的手也伸了过来,于是俩人一起挤在被砍走一半的椅子上嗑瓜子。

 

不用劝一下?嘈杂的声音中蒲熠星朝郭文韬打手势。他看见郭文韬和石凯叼着瓜子皮齐齐地摇了摇头。

 

于是他也凑了过去,从郭文韬怀里抓了几粒瓜子随手剥开,想了想,又将瓜子仁递到郭文韬面前。文韬看了看他掌心那可怜巴巴的几粒,又看了看自己一手绷带一手瓜子的样儿,干净利落地决定低头舔走果仁。

 

舌尖扫过掌心,蒲熠星只觉得酥酥麻麻的。

 

“圆桌会议不是不能杀人吗?”他趴到郭文韬耳边,几乎是喊着说。“当然不能,”郭文韬也趴过来,也扯着嗓子喊道。“但每次开会他俩都吵架,吵得狠了就打。不过反正火树等级比少帮主高,少帮主又是杀不死的,所以不会出人命的。”

 

“那就这么等着?啥时候是个头?”

 

“等他俩谁累了谁先低头就行。”郭文韬又嗑开一颗瓜子,熟练地把果仁咬在齿间,说话含含糊糊的。“或者等火树把少帮主保护机制打出来。”

 

“你们不插手?”蒲熠星看着眼前烟尘四起,有点犯洁癖。

 

“大哥,我们插手可就不一定是平局啦。”郭文韬抖抖身上的瓜子皮,“没人想帮着火树打少帮主的,但要是帮着少帮主打火树那可就不敢保证火树的死活了。”

 

有道理。少帮主又打不死,没人会想在这种场合下帮火树平白无故拉他一份仇恨。山水有相逢,指不定日后还得靠人家帮忙解信息,何必此刻跳出来当热血青年。蒲熠星暗自思忱。

 

正想着,一道蓝色的闪光猛然一晃正映在蒲熠星的眼睛里,刺得他忍不住猛眨几下眼睛。

 

郭文韬伸手将他拉到椅子上挨着自己蹲着,省得被误伤。蒲熠星也顺势又抓了把瓜子……等会,椅子上怎么变成他俩蹲着了?

 

石凯呢?

 

郭文韬用受伤的手拽住蒲熠星的衣襟示意他往烟尘的中央看。


石凯的匕首末端镶嵌着一颗水蓝色的宝石,澄澈见底,看不到一丝杂质。匕首尖端则没进火树的右肩膀,血液顺着伤口四溢。

 

“还是那个脾气,”郭文韬忍不住摇了摇头,“和黄子弘凡一模一样。”

 

“那是什么能力?”蒲熠星已然知道那颗宝石是石凯附加在匕首上的能力,和齐思钧刀上的绿色探查一样,只不过具体是什么效用还是要靠郭文韬的探查告诉他。

 

“呵,”郭文韬冷笑一声,“和火树自身的基础能力一模一样,【冷静】,对低于自身等级和同等级百分之百压制对方的战力和行动力。”蒲熠星想起火树碰到自己时那宛如冰锥一般刺骨的寒冷,大致感受到了这是多么可怕的能力。

 

“天真!附加能力只能添加低等级的能力且升级很漫长,刚拿到冷静就急着报仇,他会死在火树手里。”郭文韬的脸色极为阴沉。

 

蒲熠星没说话,只是盯着战局中心的两人。

 

“不对,火树没动!”蒲熠星突然跳下椅子,“火树动不了!”

 

郭文韬也是一惊。他确信通过自己的能力能看到石凯附加的只不过是低等级的冷静,以火树的反应速度应该早就回身打反击,但火树仍是一动不动。

 

蒲熠星此时已经冲到了两人面前,他清楚地看到火树眼中的震惊和不加掩饰的恐惧。

 

猎物对于死亡总是有着他人难及的直觉。

 

蒲熠星毫不犹豫地抓上石凯握刀的胳膊,借着惯性把自己甩到他身后,稳住已经刺进火树后背大半的匕首。“圆桌会议上杀人,就算你成功了,接下来也要面对所有捕食者的追杀。你好好想清楚!”他对着低着头的少年说道。

 

少年抬起头,蒲熠星在看清对方面容的瞬间甚至被震惊的后退了一步。石凯扯出一个无可奈何的笑,手上却是一点也没松劲儿,看样子是想直接给火树捅个对穿。

 

“是不是很可怕?”石凯扬起满是血的半边脸,“黄子见到了恐怕也要吓一跳吧。”

 

“但我要先送这个人去见他。”石凯猛地甩开蒲熠星的手,顺势想将匕首从火树的身体中拔出,准备瞄准他的后心倾力一刺。


“齐思钧!”蒲熠星正欲再上前,却听见身后的郭文韬高声大吼了一声齐思钧的名字。

 

“不用你废话。”齐思钧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猛地窜出,速度甚至比蒲熠星还要快。两手搭上石凯的时刻两个人瞬间消失在烟尘当中。刺进身体的匕首消散开的那一秒,存在体内的血液失去了最后的阻隔,从火树的伤口中疯狂溅射而出。被刺的本人则是大梦初醒一般跪在了地上掐着自己的喉咙大口喘气,劫后余生的庆幸和后怕从四肢席卷至心脏,火树很清楚,如果没有他人出手自己刚刚必死无疑。

 

“你看到了什么!”郭文韬隔着半个屋子向蒲熠星吼道。

 

蒲熠星沉默了许久,在屋内的一片死寂中转向郭文韬。烟尘四起,他看不清郭文韬眼中的情绪是担心还是气愤。蒲熠星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右眼,迎着所有人的注视,“石凯的一只眼睛,没了。”

 

郭文韬恶狠狠地骂了一句。

 

一个两个的都胡来。

 

 

 

 

“胡来!”齐思钧抬手想扇石凯,手却因为那半张脸的血悬在了半空,最后还是悻悻地放下。

 

“救我干什么?”石凯疯了一般抓上齐思钧的衣领,“我就差一点就能杀了他!就差一点!杀了他以后我也可以去见黄子,你们凭什么拦着我!”

 

齐思钧看着石凯紧闭着的右眼一时间无限酸楚。“你在圆桌会议上杀了他,你就永远见不到黄子了。”

 

“什么意思?”石凯愣住了。

 

“因为黄子还活着。”齐思钧叉着腰有些无奈地看着他,“所以说你胡闹。本来有的是办法把你从郭文韬身边不着痕迹的带出来,你非要挑火树和少帮主打架的时候用能力,拦都拦不住。”

 

别人插手就不一定能保证火树的死活了哦。石凯突然想起郭文韬说的那句话,也正是因为那句话让他下定决心在那个瞬间使用自己的能力,赌上了近乎一切的代价也要一举杀了他。

 

“所以,你到底做了什么?”齐思钧歪头看向石凯。

 

“他的能力是【交易】,”身后郁郁葱葱的森林里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石凯这才发现他们站在森林的边界之外,脚下是不同于森林内部的土地,“没猜错的话恐怕是用身体的什么部分做的交易吧。”

 

听到那个声音石凯的身体便是一僵,右手想要去捂眼睛怕吓到来人又觉得对方不会嫌弃自己这个样子,一时间很是无措。

 

脚步声在他的身后停下,石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慢慢地转过身去。

 

一张苍白瘦削的脸映进他的左眼,对方显然很是虚弱,嘴唇干裂着口子不见血色,但还是朝他笑着。

 

于是石凯也扯开笑脸,像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样。即使他们现在都一身狼藉,身体与心脏都支离破碎又艰难缝合过,但石凯依旧笑得和很久前的那个午后一样灿烂,依旧说出了和那时完全相同的话。


“好久不见啊,黄子弘凡。”






郭文韬受了伤的右手狠狠锤在阳台上。“真是能耐,用自己的自身能力【交易】在那一瞬间与森林达成交易,用一只眼睛交换附加最高等级的【冷静】,真是能耐了!”

 

蒲熠星站在他身后。“你一点都没发现?你的探查也已经相当高的等级,怎么会发现不了你身边人的变化。”

 

郭文韬抬眼看向森林的边界,他知道那些人此刻一定凭借齐思钧的能力躲在边界之外以逃避火树的追杀。

 

看来齐思钧确实是找到那个人了。

 

“今天的场上有高等级的【隐匿】,干扰了我全部的探查,对于曹恩齐的信息也要先保持怀疑,很有可能也是被干扰得出的结果。”郭文韬扶着阳台,低着头,显然十分疲惫。

 

“高等级的隐匿?没记错的话,听你说过只一个人有这样的能力。”

 

“是的。”郭文韬声音很低,“只有黄子弘凡。”

 

“为了保护石凯,他甚至不惜在我面前暴露他还活着的讯息。”他倚上蒲熠星的肩头,一直以来紧绷着的肩膀此刻也塌了下去。“黄子弘凡是个疯子,是个脑子里只有石凯的疯子。”

 

郭文韬想起那个小孩在他面前蹦蹦跳跳的样子,嘴里喊着韬韬是他心里最漂亮的哥哥没有之一,那个时候石凯心里在想什么呢?是想着接下来的路都死心塌地的跟着韬韬走,还是想着如果此刻黄子弘凡也在那里会不会给他一拳。

 

那个时候就想好了要伪装出早就放下的样子和冲动鲁莽的外壳,以求最后背叛时让他没有时间去反应和阻止吗?

 

两个疯子。

 

但是也很勇敢。





黄子看着眼前一脸血的弟弟忍不住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他的皮肤已经苍白到几乎能看得到血管,似乎随时都有爆裂的可能。真的是很胡闹啊。黄子这样想着。如果不是今天这一出,也许一直到自己死他们两个都不会再见了。

 

如果早就接受了自己的死亡,也许时间真的可以抹去他的疼痛,那样的话不见也很好。

 

他太低估石凯了。所有人都太低估石凯了。

 

不过幸好,他还活着,他还找到了齐思钧,他还能在石凯做出什么事情时替他再兜一次底。

 

石凯拨开他的手,直直撞进了他的怀抱中。黄子的身体太虚弱了,像是一张纸一样,石凯拥着他几乎可以听见他那颗不太健康的心脏顽强跳动的声音。

 

两个心跳声像是音谱上不甚和谐的两个音符,各自有着各自的节奏。但终归,两颗心跳归到了相同的轨道上,发出着相同的频率。

 

齐思钧抱着胳膊看着相拥的两个人,一些遥远混乱的记忆使他有些感慨。

 

真好,两个人在一起,永远真诚,永远相爱。

 

 

TBC

评论(8)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