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的鸽子

废逻辑文学狂热创造者

【森林之战衍生】本能 3 名学群像

本能

南北主cp 启程 弘叶题石都有 角色以进化论大神版节目嘉宾为基准 会有其他人员客串

不上升正主  OOC严重  全文沿用自设

喜欢请不要吝啬您的红心蓝手评论~


这世上最不能抵抗之物,就是本能。

                                                           

3.

“火树今天去找郭文韬了。”少年将红茶倒进白瓷杯里,瓷杯与托碟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与雾瘴四起的森林实在是有些格格不入。

 

曹恩齐双手虚虚搭在琴键上,眼睛却是看着凭窗而望的少年。他刘海湿漉漉的沾了水汽,显然是刚从外边回来。“他说郭文韬又带回一个厉害家伙,甚至远胜上次的那个黄子弘凡。”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曹恩齐站起身阖上琴,伸手接过少年手里的茶,“我们自始至终要做的都是站队而不是争夺,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何运晨。”

 

何运晨也回过头,看着低头抿茶的人,少年唇角沾了水渍,显得那张脸更是洁白无辜。

 

“我本来是这么想的,”何运晨抬手抹过他的唇,唇瓣娇娇嫩嫩,让人很有捕食欲望,“但森林刚刚赋予你的能力让我转变想法了。”

 

他欺身上去,一手带着对方的手将茶杯稳稳当当地搁在桌上,另一手把人拉得更近。

 

“或许我们会是这场猎杀中的变数呢?我的王。”

 

 

 

 

“我有问题,”蒲熠星在角落举手,“谁能告诉我什么叫圆桌会议。”

 

蒲熠星对面是一脚踩着凳子一手叉着腰眼瞅着就要拔刀的郭文韬以及已经把凳子抡起来要往郭文韬脸上砸的齐思钧,外加一个任世间纷纷扰扰此刻就要emo到底坚决趴桌子不说话的石凯。

 

“我告诉你郭文韬,不可能!再和火树组队进圆桌会议,我一辈子都不可能!”

 

“你能不能稍微冷静点,只是和他组队,我又没说要跟他和平共处。”

 

“你看看石凯那孩子都抑郁成啥样了?你这当哥的心怎么能这么狠呢?”

 

“我当哥的心狠?你当妈的就知道心疼孩子,你不得解决问题吗?”

 

“别吵了!”

 

石凯猛地一砸桌子,给这边咋咋呼呼的两个人吓了一大跳,一时倒是闭嘴。蒲熠星可算能抓到个空当提出问题。

 

郭文韬叉着腰顺了大半天的气才踏踏实实地坐了下来,齐思钧干脆走到窗边透气去了。蒲熠星搬个小板凳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哪个都不像要给他答疑解惑的意思。

 

“来,弟弟给你说。”石凯一把拉住要往郭文韬身上蹭的蒲熠星,“你关心关心弟弟的身心健康好不好?”


“圆桌会议并不是森林的规则,准确来说是我们自己定的规则之下的规则。”石凯用手沾了沾面前的茶水,在桌上大致画着图。“目前森林已经被探索明白的就几个地方,恰好都是捕食者所在的队伍打下的天下。因此在目前这个状态下,基本任务发布在哪里就由哪里的捕食者带队去完成。”

 

“为什么?直接去抢不行吗?”蒲熠星歪头看向郭文韬。

 

“可以,但得不偿失。”石凯把他的脑袋转过来,“在你进来之前,十名捕食者也并未全部进入森林。进来的大部分人在森林的经验也不多,捕食者靠着【捕食】这一本能确实可以大杀四方,但也极有可能还没找到joker自己先挂了。”

 

“因此算是默许,捕食者目前都是和平状态。大家彼此提升自己的能力,熟悉森林机制,共享joker信息,合作完成任务。”郭文韬补充说道。

 

蒲熠星脸色严肃,“捕食者的垄断。”

 

“是的。”齐思钧也走回桌边坐下,“因为这里是森林。”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石凯看着蒲熠星的眼睛。

 

“圆桌会议是在无主范围出现任务时,想要参加的捕食者会坐在一起开会,制定计划和分成。在合作的过程中也是摸清彼此底细的最好机会,可以说是为了最后大逃杀做信息整合。”郭文韬端起面前的茶杯抿了一口,皱了皱眉,他还是不喜欢这种红茶。

 

蒲熠星低头看着桌上以水画出的地图,戳了石凯一下子:“所以现在都有哪些人会是竞争对手,你们都摸清楚了吗。”石凯撇了他一眼,沾了沾水在桌上大致画出了几个板块。

 

“目前实力最强的就是火树。”说到这他明显顿了一下,郭文韬也面无表情的端起杯喝了一口。“火树并没有明面上的捕食者盟友,但是动员了一大批普通人围在身边。这个人是个很厉害的煽动者,他的追随者对他几乎是死心塌地。”接着他指了指地图边缘的一小块位置。“这里是曹恩齐何运晨的地方,这两个人进来的时间不久,也没有明显的斗争意思。是我们和火树都在极力争取的盟友。”

 

“为什么?”蒲熠星皱眉。

 

“因为何运晨,他的能力叫【再生】,奶妈属性。”


“那确实要争取。”目前队伍里有个能治疗的,就好像原始人扛着火箭进入赛博时代。蒲熠星也清楚。“曹恩齐呢?他的能力是什么?”

 

“不知道。”郭文韬摇了摇头。“之前见过一次,要么是森林还没有赋予,要么是等级很高的【隐匿】,我的【探查】不起作用。”

 

“高等【隐匿】不太现实,他们俩才进来多久。”齐思钧敲了敲桌子。

 

石凯不听那边两个人的聊天,继续指着桌子:“少帮主不和任何人结盟,也不组队没有固定领土,纯粹的独狼。能力是【寄生】,据说是只要还有一个捕食者没死他就不会死,但是没有什么主动攻击的能力。”他指了指脑袋。“但是这个人脑子很好用,我们默认把joker的信息分给他一份,我们相信他应该是第一个找出joker位置的人。”

 

蒲熠星盯着桌子看了半晌,终于是没忍住,伸出了手指头:“内个,西边这么大地方都没开荒吗?”

 

“啊,我没画。”石凯一拍脑袋,横看竖看比划了几下,划出了极大的一块版图。

 

“我去,这么大,这是谁的?”蒲熠星差点没跳起来。

 

石凯拍拍他的肩示意不用太紧张,两手一摊对准蒲熠星正对面坐着的人。

 

郭文韬无辜的抬头:“怎么了?”

 

蒲熠星指了指郭文韬,试探性的问道:“他的?”

 

还没等石凯点头,一柄匕首不知道被谁扔过桌子朝蒲熠星飞来。蒲熠星脑子还没细想身体已经提前做出了反应,将匕首稳稳接在手里。金属的刀鞘雕刻精美,匕首很有分量,显然是森林里的特有物品。这柄匕首他见过类似的,在齐思钧将刀刃对准他脖颈的时候,在石凯挥刀劈向火树的时候,也在郭文韬此刻的腰间。

 

郭文韬点了点桌上那块大到有些夸张的版图,抬头看着蒲熠星。

 

“是我们的。”

 

 

 

 

三个昼夜后,圆桌会议正常召开。

 

十张桌子,九个人,这是森林中拥有顶级能力之人的第一次集体会面。

 

石凯盯着那张空出来的椅子发呆,听不清郭文韬和火树在说些什么,只是将匕首握的更紧。

 

“黄子,他用什么能力伤害你,我就用什么能力杀了他。”

 

“黄子,这次换我来保护你吧。”

 

TBC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