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的鸽子

废逻辑文学狂热创造者

【森林之战衍生】本能4 名学群像cp

本能

南北主cp 启程 弘叶题石都有 角色以进化论大神版节目嘉宾为基准 会有其他人员客串

不上升正主  OOC严重  全文沿用自设

 喜欢请您多多红心蓝手评论~感谢您的鼓励~


这世上最不能抵抗之物,就是本能。


ps.南北终于亲了亲了急死我了。

                                                                

4.

蒲熠星调了好几个角度但还是怎么坐都觉得别扭,他看着郭文韬和火树在旁边叽叽喳喳地说些什么一直也不见个停,石凯是有火树在的场合基本就眯着装死,齐思钧则拉着曹恩齐何运晨两个人看起来热络的很。

 

一点都不像剑拔弩张的生死关系,倒是更像久别重逢的老友聚会。

 

桌子下突然伸来一只手,攥住了蒲熠星的袖口。他不用低头也知道这只手属于坐在自己身侧的,和火树吵得唾沫星子四溅的郭文韬。

 

蒲熠星轻轻挣开他的手,犹豫了一下,将那只手包进了掌心里。郭文韬的体温很低,手指异于常人的凉,即使是这样握着也很难将其捂热,像是揣了块冬日的石头。

 

掌心的手抖了抖,显然是不满他攥的太紧。蒲熠星微微张开手,只见郭文韬一边旁若无人的与火树说着话,另一边在桌子下轻轻地在他掌心写着什么。

 

C?郭文韬只是在掌心画了个弧便不动了。

 

蒲熠星抬眼扫了一圈桌子,脑子里把刚刚快速记住的人名又捋了一遍。

 

郭文韬感受到指尖被轻点了一下,显然对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意思。

 

“文韬,你笑啥啊。”火树显然有些摸不到头脑。“圆桌会议上不能杀人的哦,你不要妄想现在砍了我。”

 

郭文韬这才发现,指尖相触的一瞬间,他竟然笑了。他自诩自制力和表演能力能在全场排第一名的郭文韬,居然因为碰了碰指尖就忍不住笑了。

 

火树显然有些起疑,忍不住向他探了探脑袋:“这桌上就你的能力是探查,你探到什么好东西了?”

 

这一声喊得有点大,一时间说话的众人都停下了交谈,连一直沉默不语擦刀的石凯都忍不住抬头朝他们看了过来。

 

郭文韬知道此刻必须要拿出一个解释。否则后半程的谈判他们将因为被怀疑有所隐瞒而失尽先机。但他的确探查出了点信息,一个能够直接搅乱场上风云的信息。

 

在他还在犹豫要不要此刻就将信息和盘托出时,郭文韬感觉自己垂在桌下的手又一次被人握了起来。他下意识的回头,却直对上蒲熠星那双眼睛。

 

干净,澄澈,有着动物般的天真和狡黠,甚至又有一点点无辜。凡是和蒲熠星熟悉点的人都知道,这个眼神证明这家伙绝对不干好事。

 

果然,郭文韬眼瞧着蒲熠星站起身牵起了自己的手,怼到了火树的眼前。

 

“火老师,不好意思,刚谈恋爱。”蒲熠星偏了偏头,“忍不住是正常的。”

 

郭文韬眼疾手快,空着的右手一把将火树秒掏出来的刀拍在了桌面上,抬头朝他咧开一个八颗牙齿的标准呲牙笑:“圆桌会议上不能杀人,你可不能妄想砍了我俩哦。”

 

 

 

 

“曹恩齐有什么不对吗?”郭文韬站在走廊里,抱着胳膊和倚墙的齐思钧说道。

 

齐思钧将自己的匕首举到眼前,刀鞘上的绿宝石在阳光的映照下璀璨夺目。“你的探查应该都探明白了,问我干什么。”

 

只一句,齐思钧便不敢再动了,脖颈上的古铜匕首直指动脉,持刀人再多加一份力就足够他血溅当场。

 

“什么意思?”齐思钧冷眼看着面无表情的郭文韬。

 

“你的匕首上附加了【探查】,队伍中已经有我一个探查了,你还附加这个能力干什么。”这不是一个疑问句,郭文韬声音更冷,显然动了杀心。“我给过你们每一个人忠告,不要轻易信任,更不要轻易背叛。”

 

齐思钧愣了一愣,看来是没想到郭文韬的探查已经到了如此的高等级。他低头淡淡的一笑,顶着匕首的刀刃向对面人走的更近。

 

匕首划破皮肤,血液顺着刀锋嘀嗒在地上,很快变成暗红色。

 

齐思钧近乎是贴在郭文韬耳边说了什么,郭文韬猛地一震,手里的匕首哐当一声掉在地上。

 

“石凯知道吗?”郭文韬站在原地说道。齐思钧蹲下捡起脚边的匕首,将其重新塞进郭文韬手里。动作很不礼貌,他把刀柄握在自己手里,刀尖顺着郭文韬的无名指划过,翻起一片血花。

 

“我不清楚他知不知道。这个信息也不是我用探查得来的。”齐思钧看着郭文韬一手的血,并没有打算留在这里的意思。

两人擦肩而过的瞬间,郭文韬听见齐思钧淡淡的声音。

 

“先背叛的人是你。”

 

“杀死黄子弘凡的人,是你。”

 

 

 

 

蒲熠星找来时,空旷的走廊里只剩下郭文韬一个人举着鲜血直流的右手蹲在地上,受了伤的人眨着无辜的眼睛盯着自己,像是个不小心打碎花瓶害怕大人责罚的小孩。满地暗红的血迹像是开了一地的蔷薇花,在灰石墙砖的挤压下逐渐窒息,变成枯萎的残骸。蒲熠星知道郭文韬是左撇子,右手的伤对他来说不算什么,他只是惊讶于齐思钧竟然真的能下得去这么狠的手。

 

“还好,”任由蒲熠星给自己包扎的郭文韬听完了他的话接了一句,“我差点连他脖子都割了。”

 

蒲熠星摇头啧啧这几个人的关系。

 

“蒲熠星,”他循声抬头,“如果我是joker,你会杀了我吗?”

 

郭文韬的眼睛亮亮的,好像他说的只不过是晚上吃什么的一件小事。

 

蒲熠星手一顿,血迹沿着绷带微微渗出些许红色。“如果我是joker,你会杀了我吗?”他反问回去,“你会吗,韬韬?”

 

郭文韬笑了:“别叫的这么亲,怪肉麻的。”

 

“你会吗?”蒲熠星托着他那只受伤的手继续问着。郭文韬犹豫了一下,低头看着被他包扎好的右手。无名指的血迹还没有擦干净,尚未干涸的血液像极了郭文韬匕首上那颗妖艳的红宝石,他将无名指点在蒲熠星的唇瓣上,轻轻一抹,对方的极淡的唇色便被艳红的血色吞噬殆尽。

 

这样才漂亮。郭文韬无妄地想着。太圣洁的人会引起他更大的欲望,将其拉下神坛和自己一起沉沦的欲望。

 

“我当然会。”郭文韬忍不住凑向那被自己玷污的一塌糊涂的唇,铁锈般的气息带着些许诱惑。

 

郭文韬比蒲熠星矮一点,此刻他看不见蒲熠星的眼睛里是什么神采,他只看到被染红的唇嘴角扯了一下,笑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郭文韬当然知道自己的血液是什么味道,无数个自己孤军奋战勾心斗角的日子里他已经流了太多的血。可惜,那些刀子没有一把有能力插中他的心脏,于是他郭文韬仍然是在森林里话语权最大的人之一,而腐烂的刀子凝成了他匕首上的宝石,助他威风更盛。

 

但是有一个人突然出现,把他的匕首推回了刀鞘,把他脸上溅的血轻柔的擦干净,指着他匕首上的红宝石告诉他,郭文韬,你有一朵好漂亮的蔷薇。

 

那个人唇边沾着他亲手抹上的血液,在吻过他之后俯在他耳边轻声说:“我不会杀了你。”

 

“我会说我爱你。”

 

郭文韬在那一瞬间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无比错误的决定,在这里的人天性要残忍冷漠麻木不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活着,才能满足欲望,才能离开。

 

而自始至终,蒲熠星根本就不属于森林。

 

蒲熠星根本就不应该属于他。

 

 

TBC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